是那个阿楚

抱豹(Maybe是一)

饲养员周x海豹精叶

脑洞来源于跟自家小周的对话以及抱豹表情包。

警告:此文极其不正经。

噗嗤。

–––––––––––正文的分割线––––––––––

南极大陆很大,在各种小动物眼中南极广袤无垠,地广人稀,十分适宜它们定居。南极大陆很神奇,因为这里竟然孕育出像叶修那样的讨厌鬼!烦人精!

什么,你问叶修是谁?让我们简单采访一下南极的原住民们,相信它们可以给你直观的答案。

企鹅A:叶修是斗神啊,他超帅的!←片面之词来自叶某的脑残粉

企鹅B:屁斗神,叶修超级讨人厌的!没事总是嘲讽我,就他会说话吗?哼!←片面之词来自叶某的傲娇对手

企鹅C:你是不是忘了被叶修支配时的恐惧?←片面之词来自挑战叶某而“不小心”被打得落花流水的某企鹅

仿佛想到什么恐怖的画面,后两只企鹅在镜头前一齐抖了又抖。然后瞬间挥舞着翅膀跑远。只剩企鹅A还在念叨个不停:跑什么呀!叶修明明超温柔的!哎呀,抱歉啊。我要追赶伙伴们的脚步了,下次再采访吧?说着,企鹅A迈着优雅的步伐,扇扇翅膀追赶小伙伴去了。

如果你对叶修还是一知半解,不如由我们为您简要介绍一下。叶修,♂,海豹科,食肉目,哺乳纲,脊索动物门。常被称作:斗神,讨厌鬼,烦人精,妖艳贱豹等等。下面请收看由本台记者从前方发来的访谈。

记者:叶神你好。
叶修:(兴致缺缺)你也好。
记者:叶神有没有什么想对观众说的话?
叶修:(状似思考实则放空)没有。
(记者擦汗)
此时实时弹幕飘来的是:啊,我叶好可爱。啊,心疼小记者。啊,这个记者段位不够高啊。66666。23333。

电台导演觉得有些歪楼了,用无线耳机提醒记者。记者赶忙正襟危坐。

记者:叶神,有很多热心观众想要问您一些问题。
叶修:哦。
(记者再次擦汗)
此时实时弹幕飘来的是:啊,老公求你翻我牌!胡说,他是我老公,翻我的翻我的!你们这些小婊贝,老公怎么会翻你们的牌子,才不会!老公得翻我牌子。
记者:那叶神配合一下?
叶修:好啊。

记者:第一个问题来自热心观众a,她想问叶神是否有配偶了。原话是:老公,你有没有对象呀?没有的话介不介意有一个,有的话介不介意多一个?
叶修:我没有对象。
此时实时弹幕飘来的是:啊,老公我就是热心观众a呀!好幸福啊!她居然被老公翻牌了,姐妹们,弄死她!弄死她+1+2+3+4一直加到了10086。
叶修接着说:短时间内也不打算找。下一个。

记者:第二个问题来自热心观众b,他想问叶神能不能别再祸害良家小姑娘了。原话是:叶修,你个不正经的!我女朋友因为你跟我闹分手,她说我还没有你一半好,你说怎么办?
叶修:别这么激动。
此时实时弹幕飘来的是:啊,谁敢污蔑我老公!姐妹们,揪出来,打得他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自理+1+2+3+4分分钟又加到了10086。
记者刚要表扬叶修的沉着冷静。只听叶修神色淡淡又补了一句。
叶修:毕竟事实如此。
(记者边吐血边结束了今天的访谈)

–––––––––––扯淡的分割线––––––––––

如果您想问,叶修是主角能说话也就算了。他一只海豹还跟个人生赢家似的,怎么肥四?
大概这就是我对叶神深沉的爱吧。

如果您想问,叶修是主角能说话也就算了。企鹅A企鹅B企鹅C不光能说话,还能花痴,还能吐槽,怎么肥四?
这个好说,因为南极的动物们在我笔下都成精了啊。

如果您想问,叶修是主角能说话也就算了。 他一只海豹居然接受采访,怎么肥四?
这个,叶神需要用采访换取一些玉盘珍馐好让自己早日变得圆滚滚来吸引小周的注意力嘛!顶锅盖逃跑。

评论
热度(10)

是那个阿楚

我是一个只挖坑,不填坑的咸鱼楚。

© 是那个阿楚 | Powered by LOFTER